公司簡介

2008年一群由工班二代成立於藝文中心的統包團隊,經過10年琢磨,在2018年正式成立歐皇設計公司,從只有5人的小組,到至今團隊成員已30人以上,創業以來服務了許多客戶,感受到每位屋主對家,都是抱持著嚮往與託付,歐皇致力於讓「家」的氛圍,達到最高層次的昇華

《歐皇設計系統家居》服務優勢

1. 免費到府丈量規劃

2. 免費3D圖繪製

3. 專屬工匠,品質卓越

4. 歐皇系統櫃板材保證提供售後12年保固

5. 鉸鍊永久保固

6. 系統版保固

防潮塑合板品牌

奧地利 品牌 KAINDL

義大利 品牌 UNILIN

德國 品牌 EGGER

服務流程

1. 面談諮詢、瞭解需求

此時為第一次見面,將一起溝通您對新家的想法,了解您各項需求及禁忌,個人偏好建材需求紀錄與風格討論。

2. 到府丈量

約定現場丈量及拍照,管線配置勘查,了解當下空間特性並詳加記載。

3. 圖面繪製

針對您的想法需求提供初步平面設計圖,並且與您溝通並逐項確認各個空間及細節,進行建材和工程流程說明及初步報價。

4. 簽約定案

達成共識後,簽訂《設計合約》,隨即進行詳細施工圖繪製與建材設計定案,並簡報設計理念,完成2D及3D擬真圖解說。

5. 下單備料、派車配送

依照施工圖與工程進度事先下單備料,與案主約定方便的時間派車配送,以利工程作業

6. 按圖施工

各工程進度掌握、施工品質管理與監督。

7. 完工交屋

與客戶約定時間驗收,並簽訂《完工驗收單》、交屋。售後保固服務及品質追蹤。

設計團隊

張維鈞

設計總監

田健廷

工務主任

張兆岳

設計師

謝曜澤

設計師

葉校志

設計師

葉俊億

設計師

林樺郁

工程師

楊勝企

工程師

李漢清

工程師

林建宇

工程師

黃辰翰

工程師